☆§〖倾诉の聆听 ღ♫梦游♫ღ】§★

用文笔の传达..用心情の倾诉..来到の你们,请留下脚印吧!

本来打好了想对你说的话..
可是,
不小心..
全删了...

朋友,
你的歌..我听到了..
这首歌..
仿佛在说着..
一个人..走着..走着..
在路上..
遇到黑暗,遇到困难的时候..
在说着: 不要怕,有我 !
不管周围是多么的漆黑..
我,会带领你..
去找到..那一丝光线的..

你懂吗..?
有你这个朋友..
真的很庆幸..很庆幸..
每次,不管有什么事情..
总是,会被你猜透..
什么事情..都蛮不过你..
难怪..能成为我的soulmate =.="
还记得..上次你陪我走了那么远的路..
我真的,由衷地感谢..

你回家乡..
还记得..
还要带吃的东西给我..
那么重的东西..
你还扛来学校..
真的是.... T________T
谢谢 ~ 真的谢谢..
那东西,
真的..真的很好吃..!!!

你是第一个..
为了弹琴给我听而弹琴的人吧..
你,没让我失望..
你懂吗..?
在你的琴声中..
我听到了..许多许多..
你,没让我流泪..
是因为,
我开心地..笑了..

你的琴身中..
夹带着的..
说着..
朋友,你孤单的时候..我会陪你的
朋友,你无助的时候..找我
朋友,困难..找我一起面对..

不管黑夜多黑..我会帮你寻找那丝光线..
不管路途多艰难..有我陪你..
不管发生什么事..我让你靠..
不怕,不怕..
天塌下来,有我顶呢!

朋友,
我看见了..
你在文字上,在键盘上的用心..
更看见了..
你对我这个朋友的真心..

真的,很谢谢你 ~
愿意成为我..这么特别的..
朋友 !

1 comments:

testing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