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诉の聆听 ღ♫梦游♫ღ】§★

用文笔の传达..用心情の倾诉..来到の你们,请留下脚印吧!

中秋节..
顾名思义..
秋天的中旬..

独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 - 王维《九月九日忆山东兄弟》

中秋节..
让人激发..
想家的念头..

中秋节..
一个完美无缺的月亮..
高挂正空
一个美丽的夜晚 ~

月有圆缺 ~
而在今天,它圆了..
而我们..圆了吗 ?

我们的人生..圆满了吗 ?
我们的情感..圆聚了吗 ?
我们和家人..团圆了吗..?

没,
爸..妈..
还记得小时候 ~
我们一起庆祝中秋..

是你教我,怎么提灯笼
是你教我,什么是中秋
是你教我,怎么去做人
是你们,造就今天的我
我深信,我是你们的希望

我,逐渐长大
中秋节 ~
对我来说也只是普通的一天..
最多,就跑去外面庆祝
没什么特别 ~

我,好久没赏月了..
现在我就想赏月,能吗?
我想爸爸妈妈陪我在身边赏月 ~
观赏着这一个最美丽的夜晚..
以前的我 ~ 不吃月饼..
可是现在,
我想你们喂我吃,行吗?
我想喂你们吃,行吗?

爸,妈 ~
日得拉得朋友们..
我想你们 :)
我想去中秋晚会 ~
我想 ~
我想 ~

今天,
月..圆了

而我, 想你们了 ~

5 comments:

很感动再加上那首歌
也和你一样
虽然我是本地人
可是我真的和你一样
因为
我们有了想念的人
想念一些
人....

si sai...T_T make me miss my parents soooo much......
the celebration in my hometown is real different with kl's. so hope can get back and enjoy with the crowds.

恩 ~ 对..
每逢佳节倍思亲嘛 ~
呵呵..

有想念的人,自然..就会有思念的感觉 ~

中秋节当晚,这里的月亮很明亮,皎洁,很大。当时的我还不知道当天就是中秋节。直到朋友说:今天中秋节啊!才醒觉。深深体会到“每逢佳节倍思亲”的意思。看着洁白的月亮,一股莫名其妙的情感从肚子里往上涌出来,让人难以忍受。正在强忍的当时,朋友的一句:“果然,外国的月亮比较圆”挽救了整个场面。珍惜与家人同聚的时光吧。迟来的—朋友,中秋节快乐!

写的不错呀!说起今年中秋节,我连月饼都没吃,因为1,忘记了,2,这边的月饼实在不如家乡的酥皮月饼好吃啊,馅怪怪的~一个人在外不容易,但是年轻人是属于家以外的世界的,那就是让我们习惯孤独,习惯没有爸爸妈妈的日子~对吧?(丁小盼:-)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