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诉の聆听 ღ♫梦游♫ღ】§★

用文笔の传达..用心情の倾诉..来到の你们,请留下脚印吧!

前几天,搬进了新家..

家里..还没有网线..也上不到网..

而我,也仿佛跟了这个世界断了联系..


刚才,我去上了开学第二天的课..

本来说好的努力..

却被我的漫游,而荒废了..

上课时,我不禁想了想现在的处境..

......

,只是会太多想,想太多..


I Love You

老师,在班上告诉了我们这个字眼..

我爱你,这三个字..

不一样的情况下表达,

就代表着不同的意思..

,让我想起曾经..


曾经..曾经..

K..曾经以很好朋友的身份..告诉了我这句话..

这种温暖心房的话..

彼此之间的,是单纯的友爱..

并无任何遐想的 I Love You..

并无任何包袱的我爱你..

听了,让人有种暖心的感觉..

我懂,你应该不会看见这篇文章,

也许..你会忘了你告诉过我这三个字..

可是,我真的是要谢谢..

你这位朋友给予的爱..


曾经..

,以一种放下的身份..

以一种关系密切,但是不是情侣的身份..

跟我说了这句话..

这种,比奢望来得更满足的话..

这种,经历过了说过的话..

来得更真实,更不做作..

我不会忘记这句话,

..更不会忘了这个曾经..

曾经有过那么好的联系的朋友..


爱..它定义在哪里..

到底,什么才叫爱..

到底..爱该怎么表现..

爱,该让人怎么做..


也许,这几个字..

在我心里,脑里..口里..

曾经环绕着..环绕着..

有时候,很想把它说出来..

可是,因为曾经..让我害怕了..

不是曾经的告白失败..

而是..这段曾经..

我想,多多少少也会影响我了..


一向不懂任何感情处理的我..

,就是保护自己..

,就是全身投入..

对其他人的感情,也许我还掌握得到..

可是对自己,我却完完全全的失控了..

因为..在我的感情世界里

一与二中间..它不存在着任何数目..

,更没有着存在的意义..


也许太在乎,

我才会开始害怕..

害怕..我想做的决定..

害怕..它让我却步了..

可是,当心里鼓励自己时,

没自信的我..不禁会问了自己..

对她好,是真的对她好吗..?

还是..对她..带来了烦恼..

不想让爱,变成其他人的包袱..


,我宁愿选择你..

可是这份默..又能带来什么突破..?

这份情..又能怎样改变..

,也许我该做的..

是肯定自己..

是坚强自己..

似近..似远..

..让我想告诉你..

猪婆..也许,你不喜欢我这样叫你..可是,我只想告诉你..

我爱你..

..这份爱..

我会让你看见的..

1 comments:

你爱她。。。让她看见。。。让她知道。。也许是一件幸福的事情。。。at least she knows ...u wont regret after tat...the feeling which u like someone and he/she dunno...is very pain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