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诉の聆听 ღ♫梦游♫ღ】§★

用文笔の传达..用心情の倾诉..来到の你们,请留下脚印吧!

早上6点33分..

凌晨,都是我爱写部落格的时候..
三个月多了,
我没在这里留下任何痕迹..
只是现在..
是时候打扫一下它了 ~~ =)

最近拼命的打工..
没时间让我多想什么东西..
上课..工作..娱乐..
几乎没有了让我废在电脑前面的时间..

刚才,突然有个年头闪过脑海..
也许每个人,开始的时候都那么单纯..
单纯到某种程度,发现单纯很危险时.
就会会在学习保护自己..
从保护自己..有些人又伸展到去攻击别人 ~
变化,又变化..
我都不懂自己再说什么..
表达不到,自己的想法..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团火..
只是,有时候会被水浇熄了..
当火种熄灭,
已经湿透的火种..更难起火了..
这,是形容我最近的心情吧..
我要做..请给我时间调整一下..
毕竟,之前的冷水太冷..
我到现在,还不能复原...!!

我自私,我喜欢受肯定..
当努力又努力的成果..是得来一波一波的冷水的时候..
我,真的累..很累..
累到我有了负面的想法..
搞到现在..
总觉得,这是你丢给我的包袱..
明明自己就没负起那个责任..
你,要怎样说服人 ?

没有心脏的人..要怎样继续 ?
没有热血的人..要怎样存活?
明明就是一个烂摊子..
因为人,把它丢了又丢..
有谁又能好好去重新建立它 ?

不是没说过,
只是..你们都不在乎..
那我,在乎来干嘛 ?
我,傻的啊 ??!

本来没想过写这段..
既然出现了在脑海就写出来吧 ~
不然自己,更辛苦..

不过放心,我会尽力弄好他..
死猫,啃就啃 !


2 comments:

期待你2013年的post.

你为什么会看到???? OMG.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