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诉の聆听 ღ♫梦游♫ღ】§★

用文笔の传达..用心情の倾诉..来到の你们,请留下脚印吧!

现已入夜..
之前一直下雨的家乡..
日得拉..
不懂怎么样了..

听说,我婆婆家那边的淹水区,
已经遭受水的吞噬..
今天应该没下雨了吧..
希望情况一直持续下去..
真的,真的不要再加重雨量了..
真的不要再淹水了..
好吗..?

前几年的淹水,
弄得我们全家人,或是..全日得拉人..
都无家可归,都忙不过来..
淹水前,忙着搬家,
淹水后,忙着洗家..

我真的真的..
不要爸爸妈妈这样辛苦..
这一刻..我没在他们身边..
我,不希望我家会淹水..
而我,又再遥远的这里..
帮不到忙..

所以,
日得拉,
请你不要淹水,好吗..?

4 comments:

不在身边的我们,总是担心家里的一切。
祈求,没有雨,祈求,一切平安。
日得拉,会没事的。

看了你写的,心里很感触。
我想,游子们的那种牵挂心……除了亲身体会否则就无法明白当中的感受……

默默地帮你祈求上天希望你的家人事事平安。

恩..洁妮..
也正如我们所愿,
昨天传来的..是正面的消息..
我想今天..水也应该退完了吧..

姻凤,
谢谢你的祝福
日得拉,我的家..
会没事的 :)

请你不要淹水,好吗..?
ans= 好!!!!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