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诉の聆听 ღ♫梦游♫ღ】§★

用文笔の传达..用心情の倾诉..来到の你们,请留下脚印吧!

曾经何时
那么的高潮迭起
曾经何时
经历只有电视剧里的剧情
曾经何时
扮演着某首歌的歌词

对,
这些都是..
曾经何时了..
也许印象会深刻
可是,现在的我..还是庆幸的..

G每次说, All guys are the same
真的吗..?
哈哈哈..我想,有些时候吧!
可是,
不同人..还是会有不同的故事..

每次都会对B说,人啊..!就是犯贱!
哈哈 ~
不是吗..? 往往我们的得不到与失去..
就是我们只喜欢往着反方向去追求..

孤单时,想找人陪..
有人陪了,却想要自由..
人嘛..
总在两方面间..难以取舍..

嗯..
昨天努力了一天,至少感觉自己是充实的..
虽然成果不多,可是..
至少我没浪费,
今天的继续..应该会把我的课业慢慢克服..

最近,
我的感觉..
总让我一直告诉自己,
这,是我的落脚处..

而,着落脚处
这里还有地方让我停下来,
然后一起走下去吗..?

然而,
昨天谈了谈...
对,你提醒了我..
也该是时候让我看看自己的目标了吧..?
玩了17年,
我承担重任的时候,
也不久了吧..?


Yeap, The Skies..
Is MINE !

1 comments:

yeah...do ur best...n be comfortable in anything on wat u ar doing now...be happ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