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诉の聆听 ღ♫梦游♫ღ】§★

用文笔の传达..用心情の倾诉..来到の你们,请留下脚印吧!

窝心..这个字眼..
已经在我脑海中埋没了四年 ~
真的好久好久..没用到这两个字了..

最近..不懂怎么的
又让我想起了这两个字 ~
窝心..一个从心灵深处..
彻彻底底的感觉到..
仿佛家的温暖..

在我脑海记忆中 ~~
仿佛好久好久..
已经忘记了这个滋味..
这种甜~好久没尝了..
想起我和她的时候 ~
我们的回忆 ~ 总值得我从心里发出丝丝一笑 ~

人,总是怕寂寞的动物 ~
人,也是贪心的动物 ~
对,很幸运的 ~ 我是有很多朋友陪伴 ~
可是..每当碰见某些情境的时候 ~
总会想到..我和她..
恩..不是不是..
而是..总会想到..那种感觉..
那种窝心的感觉 ~
一个给到我家的感觉 ~
而我,是开始想念这种感觉了吗..?

情人之间..
从涩恋,
到热恋 ~ 到熟恋 ~ 直到走在一起 ~ 或分开 ~
每一点 每一滴
都尝尽了酸甜苦辣 ~
有人说..爱情是苦的 ~ 爱情是麻烦的 ~
可是,苦的反面,不正是甜吗..??
有谁,又何尝不想尝一尝爱情的滋味呢 ?
呵呵

而对我来说 ~
只要对方
能给到你那种窝心的感觉 ~
我,已经心满意足了..

有个不上网的朋友,
我想如果他看到了这篇不是文章的文章 ~
我想,他会想起窝心这两个字的意思吧~

窝心,一个含尽了温暖的两个字 ~
我,好想念,好想念"它"
窝心,我想你,
几时有空,来我家做客吧!
恩..对,
我想念这种感觉了 ~

1 comments:

你的感觉好难以捉摸哦。。。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