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诉の聆听 ღ♫梦游♫ღ】§★

用文笔の传达..用心情の倾诉..来到の你们,请留下脚印吧!

刚才..答应了朋友一些东西..
是一个很简单的东西..
并不难做..
可是,我又一次失约了!
离那个时间也只剩下1小时左右 ~
也差不多快到了..
本来还以为..
躺在床上一下..是不会睡着的,
但是..我还是睡过了时间.

解释,也是在等于掩饰..
虽然是这样..但还是希望 ~
能向你,
真的诚心地说声对不起.

好不喜欢这样下去哦 ~
不守时,长放鸽子..答应的事情做不到..
我真的真的好..
烂...?!


今天的心情,起伏蛮大的 ~
昨晚为了赶完我的computing lab assessment ~
弄到了比较夜睡 ~
本来还想,不想计较那么多的 ~
可是..他真的是什么都没弄啊!
算了吧 ~
我弄了,我这次学到的东西也不少..
也谢谢edwin这样有心的和我一起拼这个assessment ~
老实说,今天我们present得蛮不错的..
希望老师会大手笔吧..呵呵 :P

总之啊..今天的我啊~
早上是高兴了一下子 ~
但是最近这几天..
心里总是有点被压着的感觉..
我真的不懂不懂我怎么了!
朋友..我又再放你飞机..也只能再说,对不起 !
明天..就是mid-term了..
现在的我..根本没读到书 ~
我时间管理太差了~ lab assessment 也到最后一秒钟才来赶 ~
突然觉得..没得到他的合作 ~ 有点委屈 ~
唉,算了吧...

别让自己再沉下去了!
苏醒吧 ! 林勇豪 !
这个世界没有你,还是照样的转!
可是你没有这个世界,你就完了!
为了自己..
为了.......
为了.......
我能为了谁奋斗呢..?
还是自己吗...?
我,真的不懂...!!
总言 ~ 奋斗吧!

5 comments:

haha..i think ur fren also dun mind de right if u say out the truth...juz relax lah..do the best and hav no regret about it....

过了的事,你再怎样怨你自己,
时间还是带走了它,不能重来的。
所以,与其埋怨,责备,内疚,
不如把目前的做得更好。
加油吧...
人生能为自己奋斗,
也是件幸福的事来的,
忘了你的梦想,心理学吗?
大家一起奋斗吧...
加油...

while ~
juz reading my tenses ~
and now come to blog 4 relax a while :P
hmm cheery ~ thx oo
4 my fren 1..that's my fault really..
i will try to not do that anymore ~
while it's hard ~~

thx for ur wishes,really,thanks !

过了的事...如果是错了,就真的是错了!
恩..我懂..
我会尽能力,打出我的一片未来 ~
我的梦想..
心理学..也算是其中之一吧 ~
恩..!!
就像你所说的,大家要一起奋斗~
一起加油 ~

时间不能重来,
世界没有你,并不以为然,
没有一样事情是大不了的,没有!
你有你的问题,其他人有其他人的困扰,
说苏醒,就要苏醒,
说要改,就要彻底,
没有人永远是对的,天下也没有人是不犯错的,
不可能,也不会有百分百的人!
但是,
不要一味给自己或别人太多太多的理由和借口,
不要再拖了,该做的就做,该改的就改,
加油吧!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