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诉の聆听 ღ♫梦游♫ღ】§★

用文笔の传达..用心情の倾诉..来到の你们,请留下脚印吧!

现在的我
坐在学校的走廊上 ~
跟朋友借了电脑,本来想弄完我的assignment..
找了些资料..
但..却没心去弄..

唉,我..病了!
被困了..
喜欢胡思乱想 ~~
想想想 ~~
本来就不属于自己的世界 为什么还要强求呢?
不属于自己的东西
要不得..

有时候,也许保持距离会更舒服
会让人更好过..
也许这只是种错觉
也许这感觉是对的

问了问自己
还是找不到答案..
恩 ~ 就让时间去证明吧 ~~
大家之间的缘分..
强求不了的,也无须去追了 ~

保持距离,或许更好 !
呵呵 ~

今天的我,好累好累 ~
在这里,我有依靠的肩膀吗..?
好想,找个人来靠 ~
我快倒下了 ~
不,我可以这样..
恩,对..
我要让自己有理由坚持下去 ~~

问了问自己,身累,还是心累了 ?
最近精神都不好..
身也这样..
心也这样 ~
好想找个地方,喊一喊 ~

5 comments:

Aiyo~~lai la alvis...I lend you my shoulder =D FOR FREE~~hahahahahaha....i am sick too...sick together la~hehe
i am suffering too la T_T

Alvis...i dun noe what had happened or anything happen to you lah but wat i want u to know that we will be here for you and if you want to talk or something feel free to call anyone and juz speak i think they will be waiting to help you de..everyone's shoulder is there for you dun feel alone...ok??

hahaa..
thanks for ur both comments :)
didnt happened any special case bah ~
i m the one who will quite emo when i'm was alone xD
well,thanks for willing 2 lend me urs shoulder ..
hahaa ~~
i will ask for it when i really need it ~
but..this is the thing we need to takeover ~
muz belief in myself to do it :)
hahaa ~~ tks yaa ^^

和你一样,最近不知怎的,有累了的感觉...
不过,幸好有你,有哥哥,有bryant,还有其他的朋友,
在我最难过时,是你不断开解我。
我希望,在你需要朋友时,
我也能在你身边陪你度过不开心的时光。
虽然我知道自己不太会安慰人,
也知道你每次都说我笨,
可是想让你开心,这是事实。
我们这些朋友要一起开心...

恩,有你这句话 ~
真的真的就满足了..呵呵
真的希望大家..
能一直的..开开心心下去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