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诉の聆听 ღ♫梦游♫ღ】§★

用文笔の传达..用心情の倾诉..来到の你们,请留下脚印吧!

今天的我
躺在床上 ~ 一切的环境,已经改变了
心情..很复杂很复杂 ~
现在才开始安定下来..
我,有太多话想说

想起两天前,突而其发的事情发生了 ~
真的..真的幸好有你们
adam,edwin,bryant,nicole,czelyn ~
要求你们的帮忙时 ~ 你们不顾一切地赶到了 ~
虽然即将要考试了,可是你们还是~ 赶过来了 ~

现在的我~ 听着 周华健 - 朋友 这首歌 ~
一首..很久很久的经典歌曲..
你们让我察觉到了,友情的重要..
还本来以为,自己能独自生活..
其实,我没这个能力
再说一句..
幸好,有你们!

朋友,是生活中无法缺少的..
友情,更是生活的调剂品..
你们的不顾一切来帮忙..
我第一次..真的..在这里感动了 ~
面对你们,感谢的话总是不那么容易说出..
但是,真的很谢谢你们~
谢谢你们的帮忙..
谢谢你们的互相扶持..

前天晚上,我还去住了adam家 ~
没他的收留..我想我的finite mathematics期中考..
不懂,会怎么样了

发生了这件事情..
比较起其它受害者,
才发现,我真的很幸运
一通电话,你们全赶到了..
还害到adam的车花了一点点 ~~
真的很对不起哦 ~

看到了其它受害者,我才知道..
什么叫日久见人心 ~
他们为了钱,就闹翻了..
而且还是无理取闹的那种 ~
唉..

现在的大家,都在面对着期中考 ~
我想,大家都面对得不容易吧..
真的,要加油哦~
谢谢你们的帮忙..让我顺利解决了这件事情..
也赶得及去考试..

Adam,Edwin,Bryant,Nicole,Czelyn ~
谢谢你们 !

6 comments:

不客气....=D其实我的车, 你不用内疚啦! 是我自己不小心的~但是那鬼地方我以后也不会再去了!赫赫~ 以后有什么事需要帮忙的,尽管叫吧~ 功课上我绝对帮不了~我有的是一双能够减轻朋友负担的手...=D 加油吧朋友!

可是..那时候你也是因为急了才会这样啊 ~
我也不去那边了..哈哈 :P
你也是啊你 ~ 有什么我可以帮忙到的你就说吧..
虽然我课业不是很好..
可是如果想说一起讨论什么的..我千百般乐意..哈哈
明天考期中考最后一科了
加油!

不用在意~:)现在已经没事了...你安定下来就好=) 车的事,等我有了足够的储蓄,就会送它去美容中心了=)

你也加油啊! 你可以的!

haha...alvis...frens will always be there when u need them...juz remember this lah....

恩..adam ~
考试加油吧..别再像那天这样了哦..@@

and cherry ~
yeap yeap ~ agreee
fren really NICE :P

知道我们的好了哦...
我也有包括在里面耶...
哈哈....
亏你还每次欺负我...
以后要好好疼我啦...
朋友,
没有人知道以后会发生什么事,
至少这一刻,
我知道我们都很珍惜。
这份友情,
我们要小心掌握在自己的手中,
要让它茁壮成长...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