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诉の聆听 ღ♫梦游♫ღ】§★

用文笔の传达..用心情の倾诉..来到の你们,请留下脚印吧!

你 我 她
呵呵..
小学老师教我们的 第一到第三代名词 ~
终于出现了 ~

你有你的立场
我有我的立场
她有它的立场
大家,都有属于自己的一片云彩 ~

可是,当两个云遇到了..
不是云结合了,
就是云和云的相撞,产生雷电了
当三朵飘过的云 ~
碰在一起的时候,那,就可笑了 !
以上的两个可能性都能发生,
只是在于,谁与谁 ~
也许,三朵都一起碰撞出雷电
谁都没有结合在一块 ~
也许..三朵都在那边纠结不清
也许也许 ~~
这世界上太多也许了..

也许的意思太多 ~
也许,是不确定的表现
也许,是懦弱吗..?
也许是,也许不是
也许,是不敢承认吗..?
也许吧 ~
也许他..也许她..
也许他们..也许她们

这个世界上的也许太多 ~
也许,也许就是在猜测
也许,也许就是不信任
也许,也许就是不勇敢
也许,也许就是个误会
也许,也许是痛苦的开始
也许,也许是当方面的误会
也许,那个也许就是美丽的误会 ~
也许,美丽的误会会让人高兴~
可是,也许误会之后~
就是把人推下地狱 ~

也许,我爱她
也许,他爱她
也许,她爱他
也许,她不爱我
也许,他不爱她
也许,她不爱他

也许,也许,也许 ~~
也许..真的太多太多了 ~
也许
没有假设 只有事实
真的太难了吧

人,都爱活在谎言中
我也不例外
对自己坦诚吗..?
我不确定我够勇气
要自己承认吗..?
我不确定,我够guts ~
自己欺骗自己的,太多太多了 ~
不逃避,去面对的 ~
太少太少了 ~

I'm a Lier
我是个说谎者
对自己说谎?
还是对他人说谎?
我说不上来 ~
总之,我是说谎的
就算现在没有,
毕竟..我曾经说谎过

3 comments:

虽然我常自认华语比你好,
可是这次我真的不懂你在干嘛...
也许,这代表了你的心现在很乱吧...?
我不知道你的文章里的你我他,
是不是真的存在着,
不过,依我的心理分析,
你大概是有喜欢的人了哦?
以前,我常跟朋友说一句话,
现在大概又派得上用场了。
朋友,
“要爱就不要怕,要怕就不要爱”
给点勇气自己啦...
逃避自己感觉的人,
其实是最悲哀的...
努力追求你的幸福吧...
加油...

我也来留个言吧~
恕我还没够资格做心理评估……哈哈~
但是我同意nicole的说法……
爱情嘛……你喜欢就去追啊……
即使对我来说爱情是个虚拟的东西……
但是我并不会反对一个对爱执着的人……
勇敢去面对爱,才是勇敢的人……
所以我不勇敢……哈哈~

记得你的名字有个‘勇’字~
应该可以派上用场了……xp

哈哈~
谢谢你们的留言哦..:)
其实..这也不完全是在说爱 ~
只是看着窗外的风景的时候 ~~
有感而发的东西 ..
一篇不是文章的文章 ~ 我也只是把它联系到爱情罢了 ~
至于有喜欢的人 ~
应该还没至于喜欢..可是我自己也不懂那感觉 ~
所以..还应该不是时候勇敢吧 ~ 呵呵
毕竟,要对自己的感觉负责任一下 ~

不过~还是谢谢nicole和jill ~
你们的加油 ~~ 哈哈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