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诉の聆听 ღ♫梦游♫ღ】§★

用文笔の传达..用心情の倾诉..来到の你们,请留下脚印吧!

在我部落格里..

都会放着..这首钢琴曲..
一首在网上偶然遇见的曲子 ~
第一次听的时候,还觉得没什么 ~
可是听久了..越觉得..这首曲子..
弹到听众的心里面去了...

一首会让人安静的曲子 ~
好舒服 好舒服...
昨天,有个朋友也向我说了这首曲子..
也曾经..促使她掉过泪 ~
可是朋友,记得对你说过 ~
泪,是女生最珍贵的东西...
记得记得,不要再让它随意掉落了 ~
能的话,我希望你都不会再伤心 :)
这种油然而生的感觉..
也不知道怎么 ~
就是,不想你再伤心..

知道你,曾经受过很大的伤害..
刚刚,又看了一次你的博客 ~
那篇文章也不懂,看了几次了 ~
只希望,你能放下你的过去..

就像每次看到的你那样..
纯心的笑 :)
破碎的心,
就算是玻璃..
我也会帮你捡起来 ~


你能重"心"重组..
放手,不一定会有幸福
可是不放手,又怎么得到幸福呢..?
你愿意的话 ~
你真的真的,会幸福的

叶子的掉落
是树木放手,还是叶子随风而走
还是...
叶子与树木..中间的那段联系,断了
断了联系,
叶子会回忆树木,而树木忘得了叶子吗..?
毕竟彼此都曾经互相认真对待过 ~
可是,
有时候,分散了 ~ 就是分散了..
回忆,当成记忆 ~
不是更好吗..?
毕竟,
树木的叶子也会重新长出来 ~
而叶子
也会去找..属于他的地方 ~









朋友,就让彼此埋在对方的记忆里 ~
而别一味的..把自己,关在回忆里

6 comments:

你这个林勇豪,
到底要让我哭多少次啊?
谢谢你,也谢谢其他朋友,
好几次,你们真的让我感动了...
遇见你们,也许就是我的幸福了...
(希望我没有会错意你说的那个朋友)

对不起哦...
我不知道自己用了别人户口留言给你。
哈哈...
你都每次说我笨的啦...

气死我,
注定我不能留言给你吗...?

哈哈..你还连续错了两次..
真的是啊 ~~~
不是普通的笨 :P 哈哈 ~
还有还有..你没有会错意 ~
就是在说你 :P 呵呵

Alvis..u r a good person..I knw it..and u in my mind is mature enough and happy 1...bt actually i really not knw u well..bt..hehehehe...from ur blog i always c sumthg unexpected...hope u can let all bad and sour memories bcome ur guideline and stay sweet v us...^.^

hey bro...xD
eh ~ this not really my bad memories lahhh..hahaa...:P
juz sometimes im kisiao kisiao got mood den write those things loh ~
but anywayzz..really thanks worr..^^
but im still a young kid okay..? im the youngest :P
hahaa ~ thanks bro ~
happy everyday xD

Post a Comment